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款让头发瞬间变蓬松的美发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6  名品导购网

  蓬蓬粉可以让你扁塌的头发瞬间蓬起来哦!!这样整个造型都会很有型,毕竟扁头实在看起来不流行缺乏造型感….辛辛苦苦的化完妆还是要好好地注重自己的头发!这样才算的上是造型100%哦!

美容护肤之道
香港sasa

  schwarzkopf施华蔻蓬蓬粉,是来自德国的牌子~!现在在很多超市都可以看到它的产品,但是一些比较实用比较专业的产品还是要在药妆店或者美发器材专卖店才找得到~

美容护肤之道
schwarzkopf施华蔻蓬蓬粉

  schwarzkopf施华蔻蓬蓬粉

  小小一罐10g,价格算是偏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